mmmmm

淼哈哈:

Rick一直都是智者的存在,他一直想的很多,却又控制着自己尽量不去想太多,因为他知道自己很聪明,但依旧有解决不了的。他的聪明是危险的,他可以轻易地改变,毁灭,对于所有的一切随心所欲。这一点很危险,而Rick也意识到了,所以他会带着Morty四处冒险。这样他既可以体验到智慧所带来的愉快,刺激,满足,同时Morty也可以作为约束Rick最好的限制。没有规则可以束缚Rick,除非Rick认同,并且愿意。
所以每个Rick都需要一个Morty,不同的Rick所认可的Morty不同。每一个跟随着Rick的Morty都是Rick潜意识里觉得自己需要的,所缺的。因为有Morty在Rick的部分感性会约束着他的理性,一些Morty的想法Rick也会满足,做决定的时候又会照顾到Morty。
Morty认为Rick是一个糊涂的上帝,而不是一个无所不能的英雄,所以Morty既崇拜Rick又不会一味的盲目跟随Rick,担心Rick也不仅仅只是担心Rick,正因为如此Morty会比其他人更愿意去了解Rick,包容Rick,信任Rick。


Rick认为Morty的感性可以将Rick智慧绑在他的本心上的绳子,他和Morty说,Morty愚蠢的脑电波可以抵消他天才的脑电波。正因为如此Rick,教育Morty,保护Morty,在意Morty。

评论

热度(27)